快速通道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13-8833189

    传真:0713-8621618

 应急值班室:0713-8621616

    传真:0713-8621601

 Email:office@hgnu.edu.cn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举行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及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29

        12月28日上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厚德楼707会议室举行2023年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及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围绕“以学促干、凝聚合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主题,在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了主题教育及上级党组织要求的党规党情,对《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会上集中签订了《黄冈交通安全承诺书》并观看《榜样8》,两名党员同志结合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支部书记提出了四点要求,即认真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主动谋划 2024年工作;要有高质量发展的意识;要有高标准意识。

        第二阶段支部书记以《学习教育家精神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在实现黄师梦的征程中建功立业、勇争一流》为题讲授党课。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