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13-8833189

    传真:0713-8621618

 应急值班室:0713-8621616

    传真:0713-8621601

 Email:office@hgnu.edu.cn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艳国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88

本网讯 12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艳国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陈向军,党委副书记、校长漆昌柱,市委副秘书长刘应文,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教育工会主席刘立志,市委办公室副主任桂于翔等陪同调研。




徐艳国一行实地考察了校园110指挥中心、民用航空从业人员实习实训基地、大别山农耕文化博物馆、兰园 “一站式”学生社区等,听取了相关汇报,并就平安校园建设、校企协同育人、传统文化传承、大学生思政教育等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陈向军代表学校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从学校历史沿革、红色育人品牌、文化传承创新,以及学校“申硕”和东校区建设等方面做了工作汇报,重点阐释了学校打造黄冈高质量发展的“三库一高地”校地融合发展的特色作法。

徐艳国充分肯定了我校“立足黄冈”办学取得的成绩,对我校融入黄冈、服务黄冈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他希望,学校充分发挥教育学科优势和教育资源优势,深度参与黄冈市教联体改革,为教联体改革贡献高校力量;积极开展黄冈教育精神研究,讲好黄冈教育故事;积极参与黄冈中学教育集团合作运营,在教育师资、实习实训等方面给予有力支持;着力推进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建设,共同推进黄冈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办公室,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学研究处、社会服务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审核人:胡志祥

(文:学校办公室 图:刘雪建、谢家琦 责编:黄师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