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13-8833189

    传真:0713-8621618

 应急值班室:0713-8621616

    传真:0713-8621601

 Email:office@hgnu.edu.cn

心系人才 情暖人心——校领导开展联系专家人才走访谈心活动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0-17浏览次数:106

心系人才 情暖人心——校领导开展联系专家人才走访谈心活动

本网讯 10月13日、10月16日,根据黄冈市“人才服务月”工作安排,校党委书记陈向军,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漆昌柱,走访慰问了所联系的专家人才,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专家人才为黄冈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陈向军深入我校化学化工学院、麻城市职业技术教育集团,走访了湖北省“杰青”项目获得者、黄冈市“青年拔尖人才”赵国伟,湖北省特级教师、黄冈市高层次人才袁莉;漆昌柱深入黄冈市中心医院、麻城市人民医院,走访了黄冈市科技进步二等奖获得者、黄冈市“青年拔尖人才”赵现伟,黄冈市高层次人才肖秀丽。走访中,陈向军、漆昌柱与专家人才分别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了专家人才思想动态、生活情况、工作进展和发展需求,听取了专家人才对黄冈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代表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为他们送上一份政策礼包和一份慰问品,鼓励专家人才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和示范引领作用,为黄冈高质量发展献智、献策、献力。




在赵国伟团队工作室,陈向军与团队成员亲切交谈。在听取赵国伟关于实验室建设进展、团队发展、成果转化等方面介绍后,陈向军对赵国伟及其团队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再接再厉,取得更多创新成果,推动“校、地、企”产学研深度融合。陈向军要求,要注重团队建设,围绕研究方向汇聚人才,加强对外交流,提升团队影响力,进入主流学术圈子;要围绕新能源材料找准结合点和着力点,做好科学研究,产出高显示度成果,用高质量科研支撑教学、反哺人才培养,实现高质量人才培养;相关职能部门和化学化工学院要做好高层次人才的服务保障工作,为人才心无旁骛从事科研创新营造良好氛围。在麻城市职业技术教育集团,陈向军勉励袁莉树立终身学习理念,继续坚守岗位,不辜负组织关心关怀,争做“四有”好老师。




漆昌柱希望学校和医院积极探索“医”“校”合作新模式,大力弘扬创新精神,深耕优势领域,互补优势、共同研发,助力高水平医疗研究,促进创新成果转化,推动黄冈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市人民做好健康服务。

学校办公室、化学化工学院及黄冈市卫健委、市中心医院、麻城市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走访。

审核人:张扬

(文、图:学校办公室、化学化工学院 责编:黄师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