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13-8833189

    传真:0713-8621618

 应急值班室:0713-8621616

    传真:0713-8621601

 Email:office@hgnu.edu.cn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9-15浏览次数:48



本网讯 9月14日上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厚德楼707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陈向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有关负责同志报告了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和查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全面查找在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向军同志对学校办公室党支部2023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行了评述。他指出,会议前的筹备工作周密细致,会议的程序和内容严谨规范,会场气氛严肃认真,是一次高质量、高标准的会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围绕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高质量做好办公室工作,打造校党委、行政“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陈向军同志与支部党员谈心交流,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能力。要及时、全面、深入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始终保持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认真履职,主动作为。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使命,积极主动地谋划工作、开展工作、完成工作,努力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三是廉洁自律,树立表率。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矩,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慎独慎微,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不正之风。要树立廉洁自律的良好形象,不断增强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

会前,党支部以“牢记‘两个更好’殷殷嘱托推动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举行了2023年9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在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了近期的党规党情。

学校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审核人:张扬

(文:程梦颖 图:许钦妍 责编:黄师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