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13-8833189

    传真:0713-8621618

 应急值班室:0713-8621616

    传真:0713-8621601

 Email:office@hgnu.edu.cn

校领导检查“双节”值班值守情况并走访慰问师生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9-29浏览次数:50

本网讯 心系师生,情暖“双节”。9月29日,中秋国庆假期第一天,校党委书记陈向军,带班校领导、副校长马志斌深入南北校区检查值班值守情况,并走访慰问师生,向假期坚守一线的教职工和留校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校园110警务室、应急值班室,陈向军检查了值班值守情况,查看了校园监控运行状况,向坚守岗位的值班值守人员致以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双节”期间安全工作责任重大,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省教育厅关于高校安全稳定相关要求,增强风险防范意识,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制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强假期校园和重点部位巡逻及视频监控,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平安。



在荷园二楼餐厅、美特好超市,陈向军实地查看假期饭菜及物品配备、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情况。他指出,要做好“双节”期间留校师生生活保障,进一步增强食品安全意识、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守牢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底线,为广大师生创造安全、卫生、舒心的就餐和购物环境。



在柳园9栋“一站式”学生社区,陈向军看望慰问了留校学生代表和宿管员,了解假期学工队伍值班值守及学生生活、学习情况。他嘱咐同学们合理安排假期学习生活,劳逸结合,加强锻炼,常与家里联系,有困难及时向学校反映。陈向军要求,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假期学生服务和关心关怀,保障学生度过一个健康、快乐、充实、安全的“双节”。希望同学们做好学习规划,珍惜校园时光,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在学业上取得更大进步,在黄师留下美好的青春回忆。

学校办公室、学工部(处)、保卫部(处)、后勤产业集团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检查走访。

审核人:张扬

(文:学校办公室 图:刘雪建 责编:黄师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