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13-8833189

    传真:0713-8621618

 应急值班室:0713-8621616

    传真:0713-8621601

 Email:office@hgnu.edu.cn

教育部、省教育厅来校调研秋季开学工作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9-07浏览次数:59

本网讯 9月6日,教育部民族教育司一级巡视员葛维威、省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督学王文森一行来校,就2023年秋季开学工作开展专项调研。校党委书记陈向军,党委副书记、校长漆昌柱,黄冈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兰田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博学楼、化学化工学院危化品暂存库、柳园餐厅、直饮水机房、柳园1号一站式学生社区、健康驿站、民用航空从业人员实习实训基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体验馆,实地了解学校2023年秋季开学准备情况。



陈向军、漆昌柱向调研组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并围绕调研重点内容,介绍了校园安全、疫情防控、校园秩序恢复、意识形态工作、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师德师风建设、学生心理健康、中央专项资金管理使用等情况。

葛维威对我校秋季开学准备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秋季开学工作,教育部组织调研组赴全国各省(区、市)开展专项调研,指导各地各校做好2023年秋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他要求,学校要继续秉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守牢校园安全底线,抓实抓细秋季学期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葛维威充分肯定了我校扎根革命老区办学取得的成绩,希望学校再接再厉,加快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建设教育强国的征程中作出黄冈师范学院的新贡献。

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审核人:胡志祥

(文:张扬 图:郎艺 责编:黄师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