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13-8833189

    传真:0713-8621618

 应急值班室:0713-8621616

    传真:0713-8621601

 Email:office@hgnu.edu.cn

校领导赴“千人进千企”挂点联系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9-01浏览次数:47

本网讯 9月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漆昌柱一行赴“千人进千企”挂点联系企业——黄冈市永通食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文生,黄冈市台协副会长、台青会会长陈大仁陪同调研。



漆昌柱一行在公司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生产现场,详细了解了公司近几年的运营、存在的困难、技术升级改造等情况,深入探讨人才培养、科技攻关、校企合作等事宜。



漆昌柱对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和疫情影响下调整市场结构,增资扩产,实现高质量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介绍了学校现有的人才、科技等资源优势,希望公司抢抓国家和省、市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机遇,牢牢把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推进食品安全和营业健康协同创新发展。漆昌柱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合作,资源共享,实现双赢。

据悉,根据《黄冈市党员干部“千人进千企”行动方案》,漆昌柱作为市级领导挂点联系黄冈市永通食品有限公司,市委统战部作为市直包保单位联系服务该公司。前期,我校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及市委统战部已经多次与企业进行对接,在专项资金申报、专项技术改革等方面对企业进行帮扶。

学校办公室、人事处、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审核人:胡志祥

(文:段新权 图:武瑞琴 责编:黄师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