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13-8833189

    传真:0713-8621618

 应急值班室:0713-8621616

    传真:0713-8621601

 Email:office@hgnu.edu.cn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举行6月份主题党日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活动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6-29浏览次数:104

 

6月29日上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厚德楼707会议室举行2023年6月份主题党日及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活动。校党委书记陈向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围绕树牢政绩观  建设先行区”主题,在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了主题教育及有关党规党情,党支部书记对学习内容进行逐项点评。

活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央指导组座谈会精神《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的通如》《关于在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借鉴“浦江经验”的通知》等7个文件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教育部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会议精神、湖北出台《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实施意见》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州党委书记座谈会精神、省纪委监委、市纪委关于违规吃喝案例的通报、反诈防骗安全教育相关内容支部新加入党员围绕主题结合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环节,支部书记、组织委员、统战委员、纪检委员围绕主题教育调研情况及调研成果,依次进行交流发言,宣传委员做了书面交流。支部书记总结讲话指出,本次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各支委准备充分,调研成果体现了政治站位高、统筹协调好、工作开展实、问题导向明、情况掌握准、对策建议优的特点,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校办支部其他党员同志要学习调研报告所蕴含的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工作态度和工作标准,要按照走在前、作表率、树标杆”的目标要求,真学真做,勤学善做,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为学校决胜申硕,建设“全省一流、全国知名”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学校办公室

2023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