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13-8833189

    传真:0713-8621618

 应急值班室:0713-8621616

    传真:0713-8621601

 Email:office@hgnu.edu.cn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举行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及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交流研讨活动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102


  5月16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厚德楼707会议室举行2023年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及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交流研讨活动。校党委书记陈向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围绕“大兴调研求实效  聚焦发展解难题”主题,在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了主题教育及上级党组织要求的党规党情,党支部书记对学习内容进行逐项点评。

  活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专题研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规定》、3月31日省纪委监委关于6起违规吃喝典型案例通报,观看了党员教育宣传片《习近平“典”亮新时代|家风篇》、全市“启航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大赛优秀作品展播《老党员姜能山44年坚守》。 

  在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研讨交流环节,支部书记带头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理论学习走深走实  主题教育见行见效》为题,从四个方面作了交流发言,一是要“开”动脑筋学到思想精髓,二是要“花”费精力做好调查研究,三是要“结”合实际走好群众路线,四是要“果”敢果行争创最好效果。其它支委结合读书班学习情况,依次进行发言。全体党员进行了书面交流。

  支部书记总结讲话指出,学校办公室作为学校党委行政中枢机构,既要当好参谋部、联络部、执行部,也要发挥好总开关、总枢纽、总调度作用。学校办公室各项工作要始终走在前、作表率、树标杆。一是在经历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培养专业知识、专业能力、专业作风、专业精神,锻造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队伍等方面,要始终走在前、作表率、树标杆;二是在工作能力专业化、工作运行项目化、工作落实清单化、工作环节流程化和工作要求标准化等方面,要始终走在前、作表率、树标杆;三是在精致办文确保“零差错”、精细办会确保“零失误”、精准办事确保“零缺陷”等方面,要始终走在前、作表率、树标杆。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好主题教育,一是要学中干、干中学;二是要听其言、观其行;三是要言必信、行必果;四是要干一行、精一行。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