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13-8833189

    传真:0713-8621618

 应急值班室:0713-8621616

    传真:0713-8621601

 Email:office@hgnu.edu.cn

学校保密办举行保密宣传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84


5月17日学校保密办在北校区致远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保密宣传教育专题报告会。黄冈市委机要和保密局政策法规科科长梅喜花受邀进行专题辅导。学校保密办主任胡志祥主持报告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文生出席了报告会。

辅导报告着眼高校保密工作实际,主要针对依法定密和规范高校保密教育管理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同时就如何抓实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报告内容丰富、案例生动,对于提升全校师生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推动学校保密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会后,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

通过此次活动,参会人员深刻体会到“保密工作人人有责、涉密事项处处都有、涉密风险时刻存在”,纷纷表示要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适应新时代保密工作的新要求,切实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时刻保持警醒,提升保密能力,落实保密制度,维护国家安全坚决杜绝失泄密事件发生。

学校保密重点部门全体人员、其他中层单位兼职保密员8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