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13-8833189

    传真:0713-8621618

 应急值班室:0713-8621616

    传真:0713-8621601

 Email:office@hgnu.edu.cn

校领导赴有关高校交流考察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4-02浏览次数:52

为落实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要求,加强校际联系与办学治校经验交流,3月30日至4月1日,校党委书记陈向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庆利一行分别赴湖北民族大学、湖北航空学院(筹)考察交流。



在湖北民族大学,受正在中央党校培训学习的党委书记向前进委托,党委副书记、校长顿祖义及党委常委、统战部长田景福接待了陈向军一行。一行考察了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武陵山中药材检验检测中心及新校区。在随后举行的交流座谈会上,顿祖义对陈向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认为黄冈师范学院具有深厚的办学底蕴,办学成绩在省属高校中有地位、有位次、有影响,并介绍了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省级平台建设、科研等情况,希望双方扩大交流,增进了解,更好推动事业发展。陈向军介绍了学校实施“1234510”战略及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386”行动计划情况,希望双方分享办学治校经验,相互学习借鉴,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教育强省作出各自的贡献。湖北民族大学教务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医学部负责人就一流课程建设、数据中心建设、校企合作及产业学院建设、医药相关专业及平台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湖北航空学院(筹),一行参观了飞机模拟客舱、飞行模拟实验室和教学飞机。学院筹建负责人陈年友、何跃春等介绍了学院发展规划及绿色生态校园建设、数字智慧校园建设、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及航空服务产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校地(企)合作情况。陈向军就学院发展定位、校园建设及两校交流合作提出了建议。

考察期间,一行参加了湖北恩施学院庆祝建校二十周年暨合作发展大会,考察了该校教学设施建设、信息平台建设、校园环境建设以及医学部建设情况;在恩施和宜昌期间,一行看望了学校挂职干部和校友会宜昌分会负责人。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李时珍中医药学院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