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13-8833189

    传真:0713-8621618

 应急值班室:0713-8621616

    传真:0713-8621601

 Email:office@hgnu.edu.cn

校领导参加学校办公室党支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35

3月27日上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厚德楼707会议室举行2023年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陈向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向榜样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8a14addf8907f3fbc2ff7fba0e3375b


围绕“解放思想闯新路 奋楫扬帆开新局”主题,在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支部委员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会上观看了视频《榜样7》“点草成金”的农林专家林占熺,全市“启航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大赛优秀作品《紫燕归来满眼春》。支部统战委员结合岗位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支部党员讲授了《观地道战电影有感》的微党课。全体党员签订了《党员不信教不参教承诺书》。

陈向军对本次主题党日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向榜样学习,争做先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升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二是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用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严格要求,守牢纪律底线,不逾红线。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