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13-8833189

    传真:0713-8621618

 应急值班室:0713-8621616

    传真:0713-8621601

 Email:office@hgnu.edu.cn

广州体育学院副校长胡敏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34

3月23日下午,广州体育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胡敏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漆昌柱,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庆利会见了胡敏一行。



漆昌柱代表学校对胡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源于师范、兴于师范、强于师范”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和办学特色,重点就学科建设情况及“申硕”相关情况进行了交流。

胡敏表示,近年来,黄冈师范学院全力推进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积累了成功经验,他希望两校进一步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相关部门及学院围绕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体育人才培养情况等方面进行交流。

会见后,胡敏一行参观了我校传媒与艺术国家级示范中心、体育运动中心、运动解剖虚拟仿真实验室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