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13-8833189

    传真:0713-8621618

 应急值班室:0713-8621616

    传真:0713-8621601

 Email:office@hgnu.edu.cn

校领导赴湖北省学院空间艺术研究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及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59



3月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向军,校党委副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陈朝阳一行赴湖北省学院空间艺术研究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及访企拓岗活动。研究院院长苏山热情接待了陈向军一行。

陈向军对湖北省学院空间艺术研究院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作为专业性艺术科研机构,学院空间艺术研究院以艺术科研、艺术教育、艺术创作、艺术展览四位为一体的发展格局,确立了以艺术科研中心、艺术教育中心、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心和国际艺术交流中心“四个中心”发展战略,成果丰硕,彰显了艺术魅力,增强了文化自信。他指出,黄冈师范学院正紧紧围绕 “1234510”整体布局,全面落实“386”行动计划,为建设“全省一流、全国知名”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希望双方依托各自资源优势,探索并建立更广泛的合作交流新机制和新途径,实现更高层次的资源共享,携手共同发展。

苏山对陈向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研究院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希望与黄冈师范学院积极加强沟通交流,在人文教育、艺术学科建设、基地共建等方面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与广度,积极推动双方合作出精品,结硕果。

陈朝阳和对方就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开展了交流和商讨,期待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供需对接,为学生拓展更多高质量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

学校办公室、招生与就业处、美术学院、基金会秘书处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