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13-8833189

    传真:0713-8621618

 应急值班室:0713-8621616

    传真:0713-8621601

 Email:office@hgnu.edu.cn

校领导检查学校在建工程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2-20浏览次数:57


2月2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漆昌柱带队检查部分校园在建工程,并对校园环境整治、绿化规划,师生医疗保障等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质量。




漆昌柱一行先后来到学校南北校区连通天桥、南校区雨污分流、红烛湖清淤及学校健康驿站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了参建各方对项目进度、质量管理、安全文明施工等情况的汇报。漆昌柱强调,校内在建项目既是民生工程、育人工程,又是学校“高水平师范大学”创建的基础性保障工程,学校高度重视,师生非常期盼;项目参建各方要强化安全文明施工,确保工程建设安全;要细化施工方案、倒排工期、加强质量监控,确保项目如期竣工。

学校办公室、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