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13-8833189

    传真:0713-8621618

 应急值班室:0713-8621616

    传真:0713-8621601

 Email:office@hgnu.edu.cn

校领导调研学校教育教学工作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2-15浏览次数:81



2月1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漆昌柱一行到教务处、语委办调研学校教育教学工作。

在听取教务处处长关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汇报后,漆昌柱充分肯定了学校教务处、各教学学院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希望教务处及各教学单位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大学生思想品德的培育、身心健康的促进、专业能力与综合素质的培育,进一步加强本科人才培养的顶层设计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加快完善德育、智育、美育、体育和劳动教育“五育并举”的人才培养体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不断增强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的能力,围绕专业建设的核心要素,强化质量工程。要持续优化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的管理与服务,创新管理机制与手段,充分利用教学奖励等多种方式,把教师精力、资源集中到提高人才培养水平上来。要积极推进本科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探索并实施“书院+学院”的优师计划人才培养模式,擦亮黄师教师教育品牌。

教务处、语委办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科室负责人,学校办公室相关人员参与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