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13-8833189

    传真:0713-8621618

 应急值班室:0713-8621616

    传真:0713-8621601

 Email:office@hgnu.edu.cn

教育发展基金会取得省级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52


近日,湖北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公布《2022年度省级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名单》的通知,黄冈师范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取得湖北省2022年度省级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有效期为五年)。这是基金会首次通过此项认定,也是基金会继年初荣获湖北省2021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4A”等级以来的又一重大喜讯。

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是国家促进公益慈善事业发展,赋予社会组织自身免交所得税的一项税收优惠资格。取得该资格后,基金会方可获得“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从而使公益性捐赠者享受税前扣除的税收优惠政策。根据《湖北省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办法》的相关规定,基金会在年初启动筹备工作,同时积极跟进上级主管部门的工作动态,按时按要求提交申报材料,并于9月份完成申报。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的取得不仅完善了基金会的基础运营条件,更进一步增强了基金会的公信力,也为学校赢得了美誉。

基金会将持续致力于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术水平,积极拓宽资金筹措渠道,努力发挥捐赠资金的最大效用,为学校建设成为“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的高水平黄冈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通知详情见以下链接:http://czt.hubei.gov.cn/zfxxgk_GK2020/zc_GK2020/qtzdgkwj/202210/t20221028_43763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