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13-8833189

    传真:0713-8621618

 应急值班室:0713-8621616

    传真:0713-8621601

 Email:office@hgnu.edu.cn

校领导参加学校办公室党支部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2-03浏览次数:135


11月30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厚德楼707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陈向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活动并讲话。他强调,要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于行、见之于效,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平安稳定发展。

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建功立业新征程”主题,在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支部委员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再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及其他党规党情,党支部书记对学习内容进行逐项点评。两名党员同志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岗位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向军对办公室一班人、特别是党员同志在校园封闭运行期间坚守岗位保运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七个一”要求。一是通读一次原文,二是撰写一篇心得体会,三是听一次专题报告会,四是讲一次微党课,五是开展一次党员评议,六是观看一场红色电影,七是办一件为民实事。陈向军要求,全体办公室党员同志要在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方面走在前、做表率,在疫情形势仍然严峻的情况下,保持定力,坚决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要求,继续坚持岗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及事业发展各项工作。

活动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11月9日中共湖北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10月24日湖北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11月28日市委书记张家胜来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11月18日中共黄冈市委六届四次全体会议、10月25日黄冈市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精神,学习了学校党委中心组2022年第13次理论学习活动暨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会相关内容,并对会后自学内容进行了安排。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