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13-8833189

    传真:0713-8621618

 应急值班室:0713-8621616

    传真:0713-8621601

 Email:office@hgnu.edu.cn

校领导参加学校办公室党支部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98


    9月27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厚德楼707会议室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陈向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活动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争做“四个表率”,为建设“全省一流、全国知名”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学校办公室力量。

围绕“强化履职担当,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在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等规定动作后,2名党员同志结合岗位工作,就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交流发言。

陈向军对学校办公室本学期以来在党代会组织筹备、疫情防控、各项活动组织协调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一如既往发挥表率作用、全力做好全年各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紧跟步伐,做学习的表率。学习是核心竞争力,做善于学习、勤于学习的人,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要带头学深悟透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的实质内涵和核心要义,增强干事创业信心。二要埋头苦干,做行动的表率。立足岗位多做实事小事,珍惜工作机会,用贡献、业绩体现人生价值,掌握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主动干、带头干、带领干。三要严于律己,做生活的表率。自觉约束言行,遵守保密纪律、劳动纪律,搞好团结,自觉接受任务,听从指挥,服从工作安排。要处理好家庭和工作的关系,把小我融入大我,多为学校发展做贡献。四要勤政为民,做廉洁的表率。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牢记权力是为师生服务的,党员是为人民服务的,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守牢安全底线、廉洁底线。

活动传达学习了8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州党委书记座谈会精神、《湖北省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实施办法》《黄冈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小区)工作制度》文件精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对会后自学内容进行了安排。

活动还根据学校第二十三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要求,安排了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廉政党课。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