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13-8833189

    传真:0713-8621618

 应急值班室:0713-8621616

    传真:0713-8621601

 Email:office@hgnu.edu.cn

关于做好2022年我校教职工子女就读黄州城区中小学新生入学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219

学校各中层单位:

  按照《关于做好2022黄州城区中小学新生入学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精神,黄州区义务教育招生办公室拟对黄州城区新生入学有关信息进行采集。为做好2022年秋季我校教职工子女就读黄州城区中小学入学信息采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子女入读黄州城区小学(一年级)、初中(七年级)和转学插班的教职工,202271日至15日,由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登录黄州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管理平台www.hzywzs.com.cn:8008/hzweb,或通过黄州教育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登记。

  2.网上信息采集后,为了确认信息采集内容的真实性,教职工需按照黄州区义务教育招生办公室文件通知中的要求,从202281截止到810日,开始分时段分别到相应审核地点进行现场审核。请教职工务必看准下载打印的《2022年黄州城区小学报名登记表》《2022年黄州城区初中报名登记表》和《2022年黄州城区插班生报名登记表》下方备注的审核时间和地点,严格按照黄州区义务教育招生办公室文件通知的要求,分时段赴审核现场进行现场审核,确保做到错峰防疫。

  3.教职工子女若志愿在黄州城区民办学校就读,需在黄州城区义务教育招生入学管理平台就读民办学校志愿栏中填报其志愿就读的民办学校。网上志愿填报后还要根据民办学校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去志愿就读的民办学校进行报名登记。

  4.按照入学信息采集核实的房产地址信息,黄州区义务教育招生办公室落实黄州城区中小学生划片招生,就近入学的原则。为了更好方便学校教职工子女就近入读中小学,我校教职工对子女划片分配的中小学满意的,按照黄州区义务教育招生办公室后续通知办理入学手续;我校教职工对子女划片分配的中小学不满意,并希望调整到黄冈市明珠学校入读的,到本人所在中层单位填写《2022年度黄冈师范学院教职工子女希望入读黄冈市明珠学校信息汇总表》(附)。各中层单位汇总盖章并经主要负责人签字后,纸质材料于2022715日前报至学校办公室(厚德楼601室,联系人:程小祥),电子版汇总表发送至邮cxiaoxiang@qq.com。登记汇总信息经学校审核报黄州区义务教育招生办公室同意,方可在8月中下旬调整到黄冈市明珠学校入读。

  特此通知

附件:2022年度黄冈师范学院教职工子女希望入读黄冈市明珠学校信息汇总表.xls

 

 

 

 

学校办公室

2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