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13-8833189

    传真:0713-8621618

 应急值班室:0713-8621616

    传真:0713-8621601

 Email:office@hgnu.edu.cn

学校组织召开学生工作视频专题会议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8-18浏览次数:54

8月16日晚,学校组织召开学生工作视频专题会议,安排部署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开学报到和近期学生教育管理服务重点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陈朝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朝阳对学工系统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开学前学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区域管理细则》,精准精细做好疫情防控,筑牢校园安全健康防线。二是要按照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开学报到工作实施细则的要求认真抓落实,切实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确保安全开学。三是要持续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工作,加强对考研自习室、学生宿舍等重点场所的管控,教育引导学生积极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提升防护能力。

学工部负责人解读了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开学报到工作实施细则,介绍了学生分批次开学报到、到校条件、到校前的准备工作、到校流程以及到校后的安排等方面有关工作,同时就做好学生疫情防控“日报告”、新冠疫苗接种、留校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还对学生宿舍管理、大学生应征入伍、学生日常教育管理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各教学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学工部班子成员参加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