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13-8833189

    传真:0713-8621618

 应急值班室:0713-8621616

    传真:0713-8621601

 Email:office@hgnu.edu.cn

学校组织召开教学工作视频专题会议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8-12浏览次数:63

8月10日晚,学校组织召开“疫情防控背景”下的教学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安排部署开学初和秋季学期重点教学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庆利参加会议并讲话。

夏庆利在讲话中强调,疫情防控是国家当前头等大事,教学工作要根据防控形势实时作出研判,充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同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所有本科教学战线的同志要充分认识到疫情对于教学过程和教学质量的挑战,千方百计采取得力措施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程度;二是化危为机,利用疫情倒逼课堂教学模式改革,推动课程建设;三是加强教学质量监控,把好教学质量关口,确保远程教学不降标准。此外,夏庆利还希望教务部门协同教学学院精心谋划,用足功夫,做好教学成果奖申报、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完善和智慧教室教师使用培训等工作。

教务处负责人针对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课程建设、实习实践和师范专业认证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强调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要求各教学学院提前做好教学工作预案。与会人员围绕会议内容进行了交流,并纷纷表态将此次会议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做好开学初各项准备工作和在线课程建设等工作。

各教学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班子成员参加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