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13-8833189

    传真:0713-8621618

 应急值班室:0713-8621616

    传真:0713-8621601

 Email:office@hgnu.edu.cn

我校召开南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8-05浏览次数:56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常委会关于疫情防控分工部署,8月4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陈向军主持召开南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安排布置近期南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陈向军指出,作为分工负责南校区疫情防控的校领导,组织召开本次专题会议是率先贯彻落实校党委常委会分工部署,各参会单位要立即紧张起来、紧急行动起来,确保南校区疫情防控应急机制、指挥体系正常运行。

陈向军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就做好南校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近期国内多地已出现聚集性疫情,周边国家疫情还未得到有效控制,“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存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和复杂性,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要摸清情况、心中有数。要准确掌握假期师生员工的行程动态,切实做好校园环境卫生整治、防疫物资储备和管理、24小时值班、师生外出报备、留校学生以及在建工程人员信息摸排等工作,引导师生做好个人防护,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保障校区师生生命健康安全。三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要重点把好校门关,严控聚集性活动,规范就餐管理,提前制定应急预案,持续做好师生员工健康监测、“日报告”“零报告”、通风清洁消毒等工作,坚持“一线工作法”,注重协调配合,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严明工作纪律,把疫情防控和日常业务工作同步抓紧抓好,确保各项工作不停不等不拖。 

会上,学校防控办通报了黄冈市区疫情防控工作最新通知要求,下发了南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分工及相关要求,防控专班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就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和2021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学校防控办、学校办公室、学工部、保卫处、教务处、招就处、国采处、后基处、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后勤产业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