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13-8833189

    传真:0713-8621618

 应急值班室:0713-8621616

    传真:0713-8621601

 Email:office@hgnu.edu.cn

压紧压实,校领导检查指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8-09浏览次数:59

8月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陈向军一行实地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明确工作重点,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加强校园管控,强化日常管理,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基家,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庆利陪同检查。


检查音乐与戏剧学院、黄梅戏学院


检查柳园学生公寓


检查柳园餐厅


检查罗家岔湖泵站


检查附属幼儿园


检查圆楼教师技能训练中心


检查李时珍大健康研究院


检查南北校区校门


检查西校区


陈向军一行检查了南北校区校门、柳园学生宿舍、南区食堂、西校区管控情况,前往音乐学院、罗家岔湖泵站、附属幼儿园、圆楼教师技能训练中心、李时珍大健康研究院等在建工程工地,检查工地工作人员闭环管理落实情况,并督导工程进度。


查看暑期学生宿舍疫情防控手册


在柳园3栋学生宿舍,陈向军查看了暑期学生宿舍疫情防控手册,对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提醒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要求宿舍等公共区域落实好每日消毒等工作要求。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留校学生的疫情防控,确保校园所有学生健康安全。


查看工地流动人口登记表


在罗家岔湖泵站等在建工程工地上,陈向军仔细查看了各工地流动人口登记表,询问工人核酸检测情况,是否集中住校封闭管理等。他强调,要认真落实湖北省《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屋市政工程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如期完工。


检查西校区继教楼


在西校区,陈向军同下沉党员张燕老师亲切交流,询问西校区住户情况,了解下沉党员值守、入户排查等工作。他表示,下沉既是党组织的统筹安排,更是党员干部密切联系群众的生动体现,希望全校所有下沉党员主动融入社区,用心用情筑牢疫情防控防卫线。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检查结束后,陈向军对各单位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统一部署,扎实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坚守一线辛勤付出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他希望广大师生员工从自己做起,加强防护,积极支持和配合学校新近出台的各项防控举措和工作安排。学校相关单位要无缝协作,紧密配合,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学工部,保卫部,教务处,后基处,后勤产业集团,音乐与戏剧学院、黄梅戏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