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13-8833189

    传真:0713-8621618

 应急值班室:0713-8621616

    传真:0713-8621601

 Email:office@hgnu.edu.cn

省防指驻黄工作组充分肯定我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109


本网讯  64日,省疫情防控指挥部驻黄冈前方工作组组长、省卫健委保健处处长卢伟华一行来校检查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王立兵,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汪晓凌陪同检查。

工作组一行采取不打招呼、突击检查的方式,先后实地查看了学校南北校区大门、疫情防控指挥部、防疫物资仓库、图书馆、南区柳园餐厅、柳园3栋学生宿舍、临时留观点的相关情况,查阅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资料。

王立兵向工作组汇报了我校“六强化”抓好疫情防控、“六到位”做好复学准备工作的情况。

卢伟华对我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政治站位高,各项防控工作做得很细致、很严谨,是全省高校的示范标杆,相关经验做法值得全省高校学习借鉴。下一步,要巩固好疫情防控工作成果,精准细致做好学生返校工作,守好校园这块“净土”。

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协调组、后勤保障组负责人陪同检查。

审核人:宋文生

(文:张扬  图:黄师宣  责编:黄师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