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13-8833189

    传真:0713-8621618

 应急值班室:0713-8621616

    传真:0713-8621601

 Email:office@hgnu.edu.cn

校领导到省社科联汇报工作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118


本网讯(通讯员 张章)69日,校党委书记王立兵、校长陈向军到省社科联汇报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的发展情况,并请求支持。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喻立平热情接待了我校领导一行。




在座谈会上,王立兵衷心感谢省社科联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简要介绍了我校传承和弘扬大别山红色文化方面的工作,王立兵表示,我校将继续扎实推进学校人文社会科学在创新中高质量发展。陈向军分别从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成果产出、服务地方成效、文化继承与创新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的发展状况。

喻立平高度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在人文社会科学工作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省社科联将进一步加强和黄冈师范学院的沟通与对接,优化工作机制,加大扶持力度,为黄师的高质量发展尽一份力量。

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其涛,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安向荣等参加座谈会,学校办公室、科技处、研究生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审核人:宋文生

(文图:张章 责编:邱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