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13-8833189

    传真:0713-8621618

 应急值班室:0713-8621616

    传真:0713-8621601

 Email:office@hgnu.edu.cn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122

视频链接http://www.hgnc.net/2020/0611/c1110a61529/page.htm

本网讯(通讯员 程小祥)61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饶志国,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秘书长赵丽德一行来校调研公共卫生应急管理和教育管理工作。省卫生健康委、省教育厅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黄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李初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东英,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陪同调研。



当天是毕业生返校的第一天,校门是学校防疫的第一道关口,也是最重要的一道防线。在校园门口,王立兵向调研组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开学复学的工作流程,带领调研组经过测温、扫码等程序进入校园。毕业生返校报到现场井然有序、程序严格规范,周洪宇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校园里,周洪宇一行实地考察了疫情防控指挥部、防疫物资仓库、图书馆、南区柳园餐厅、柳园3栋学生宿舍、大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咨询中心、临时留观点等地的相关情况,查阅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资料。王立兵向调研组汇报了我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复学及教育发展工作情况,每到一处亲自演示疫情防控设备操作方法并现场答疑。在柳园3栋学生标准化公寓了解学生返校后如何进行体温检测、身份核验、信息登记、领取防疫“爱心包”,周洪宇一行深入学生宿舍进行查探,临走嘱咐宿管员要做好宿舍消杀和通风,确保学生安全。在防疫物资仓库,周洪宇一行仔细察看了学校防疫物资准备情况,对学校消毒液、测温仪、口罩等物资一一进行了详细询问,在得知我校校友在疫情期间纷纷为学校捐资捐物,他指出,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财富,一定要做好宣传报道,巩固校友资源,助力学校发展。



周洪宇对我校公共卫生应急管理和教育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的公共卫生应急管理工作做的好,各项工作考虑的很细致,服务学生很周到,值得全省高校借鉴和学习,希望全省的高校都要加强公共卫生应急管理,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最终夺取疫情防控的胜利。

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后基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审核人:宋文生

文:程小祥 图、视频:黄师宣 责编:邱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