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13-8833189

    传真:0713-8621618

 应急值班室:0713-8621616

    传真:0713-8621601

 Email:office@hgnu.edu.cn

说了、做了、成了,全面提升履职尽责能力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111


——学校办公室举行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程小祥)6月11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厚德楼607会议室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王立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他希望学校办公室全体同志要明责、履职,既说了,又说好;既做了,又做成;做成了,又做好。




本次活动以“贯彻‘两会’精神,全面履职尽责”为主题,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等规定动作后,4名党员同志围绕“贯彻两会”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责任担当,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王立兵对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4位同志的发言很切合主题,办公室履职尽责都在进步,是全体办公室同志辛勤劳动的结果。就进一步全面履职尽责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说了,事要放在心上,对职责范围内的事要有话语权,做到心中要牢记职责、口中说得清楚职责;眼中要有事,遇错事、难事应变处置,及时补台;心中要想事,不能随心所欲,任性而为。二是做了,事要抓在手上,必须亲力亲为,亲自动手干,不能缺位,做到不推诿、不拖延、不降标。三是成了,事要落到实处,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自己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取得实实在在的成绩,做到有成果、有实效。



会议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湖北省关于统筹做好高校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文件和指示精神、关于严明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换届工作纪律的通知以及以案明纪—典型案例选编(2020年第一辑)部分章节内容。

学校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审核人:宋文生

(文、图:程小祥 责编:邱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