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13-8833189

    传真:0713-8621618

 应急值班室:0713-8621616

    传真:0713-8621601

 Email:office@hgnu.edu.cn

校党委书记率队赴湖北民族大学考察交流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6-20浏览次数:147


本网讯  620日,校党委书记王立兵率队赴湖北民族大学考察交流。湖北民族大学党委书记吴建清,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部主任祝建波等出席交流会。

王立兵对吴建清等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推进“个十百千万亿”工程,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做法。他表示,黄冈师范学院与湖北民族大学同是地方高校,湖北民族大学有很多办学经验值得我校学习借鉴。希望以后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促进、携手发展,为湖北高等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吴建清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湖北民族大学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成功更名的经验做法。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部主任祝建波介绍了湖北民族大学医学教育的经验做法,科研处处长李军介绍了湖北民族大学申硕的经验做法。

双方就申硕、更名大学、医学教育、中层单位目标责任制考核、教师任期考核、人才引进、马院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进行了深入交流。

湖北民族大学办公室、科研处、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同志与我校学校办公室、马克思主义学院、美术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审核人:宋文生

(文图:王锋  责编:黄师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