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13-8833189

    传真:0713-8621618

 应急值班室:0713-8621616

    传真:0713-8621601

 Email:office@hgnu.edu.cn

校领导现场检查重点建设工程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6-25浏览次数:187

本网讯(通讯员 张章)624日上午,党委书记王立兵,党委副书记陈朝阳分别深入李时珍大健康研究院、附属幼儿园、紫园学生公寓、北校区排涝、风雨运动场、顺丰项目、机器人项目、未名湖等施工现场,检查督办重点项目的推进情况。




王立兵一行认真听取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现场工作人员对各工程项目进展情况的详细汇报,并就有关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对工作人员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高效完成各项预定目标给予了高度肯定。王立兵指出,重点项目一直是全校师生的关切,关系到学校事业发展和广大师生的切身利益,我们必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竞争意识、忧患意识,抢抓中央支持湖北发展一揽子优惠政策机遇期,全力实现2020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他希望相关部门加快尚未完成工程的施工进度,持续提升服务能力、保障水平和育人环境,为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服务,创造生态宜居的校园环境,以焕然一新的校园面貌迎接2020级新生的到来。




据了解,根据《中共黄冈师范学院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黄冈师范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和2020年第24次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本年度重点推进14项重大项目,为建设“全省一流、全国知名”高水平师范大学奠定坚实基础。

学校办公室、国采处、后基处及各项目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审核人:宋文生

(文:张章 图:王东  责编:邱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