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13-8833189

    传真:0713-8621618

 应急值班室:0713-8621616

    传真:0713-8621601

 Email:office@hgnu.edu.cn

市、区领导调研我校疫情防控及复学复课准备工作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89


本网讯  62日上午,黄冈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市政协副主席黄正林,黄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区委书记夏志东等一行来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与复工复学准备工作。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校党委书记王立兵,指挥长、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常务副指挥长、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等陪同调研。

黄正林一行一边实地查看学校各项复学准备,一边听取王立兵、陈向军关于学校疫情防控的情况汇报,先后调研检查了学校南区图书馆、柳园餐厅、学生公寓、备用医学隔离观察点、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及物资保管仓库等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准备工作的重点领域和部门。

调研组一致表示,黄冈师范学院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准备工作上真正做到了高度重视、认识到位、物资到位、工作到位,让人放心,为复学复课做好了全方位准备,要严格按照《防控指南》的规范要求,继续做好学生返校的防控和保障工作,确保师生安全、校园干净、平安稳定。

学校办公室、人事处、保卫部、国采处、后基处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审核人:宋文生

(文:李争婕  图:黄师宣  责编:黄师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