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13-8833189

    传真:0713-8621618

 应急值班室:0713-8621616

    传真:0713-8621601

 Email:office@hgnu.edu.cn

校领导抽查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5-07浏览次数:65


本网讯 5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王立兵随机到指挥部办公室抽查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并主持召开检查督办会。他强调,要坚持常态化防控思维,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作风不松软、合力不松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任何人任何事在任何时候都经得起检查。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王基家,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汪晓凌出席检查督办会。

王立兵一行随机抽查了防控人员应急反应及门岗值班值守情况,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展和下一步打算的情况汇报。

就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王立兵提出“四不松”要求。一是思想不松懈。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思想之弦,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以战斗的姿态答好疫情防控大考的考卷,把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扛在肩上,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二是工作不松劲。疫情防控各项既定工作任务、工作制度必须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校领导、部门负责人要率先垂范,主动认领工作,主动深入疫情防控一线,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确保每项工作不落空。三是作风不松软。要把更多精力放在研究工作、谋划工作上,要发扬钉钉子的精神,以雷厉风行、敢抓敢管的过硬作风,把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要求一抓到底,确保实效。四是合力不松动。要运用倒推工作法,推到自己应该做什么,校领导、部门以及具体责任人都要把该承担的责任担起来,相互之间要建立联动工作机制,做到相互配合,形成工作合力。

王基家指出,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麻痹和和放松;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主动担当作为;要举一反三,主动谋划、系统思考;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汪晓凌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方案,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培训和应急演练,加快推进开学复学准备工作。会后,王立兵一行检查了校园移栽树木的后期管理工作、文化石陈列布置情况。学校办公室、保卫部(处)、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信息化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参加督办会。

审核人:宋文生

(文图:张扬  责编:黄师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