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13-8833189

    传真:0713-8621618

 应急值班室:0713-8621616

    传真:0713-8621601

 Email:office@hgnu.edu.cn

​关于修订完善《黄冈师范学院档案归档范围和保管期限表》的通知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4-27浏览次数:215


校内各单位:

  《黄冈师范学院档案归档范围和保管期限表》(即档案“三合一制度”)是我校收集各类档案材料的重要依据,同时也是我校进行年度档案考评及检查的重要依据,须根据各单位工作职责的实际变化进行不断地完善。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度档案收集归档工作,提高档案材料收集的完整性,归档的及时性、准确性和规范性,做到应收尽收,顺利完成年度档案工作任务,请各单位根据学校档案室提供的2018年度校内各单位《档案归档范围和保管期限表》,结合本单位2019年工作实际,修订完善本单位2019年度《档案归档范围和保管期限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具体方式

  本次校内各单位《档案归档范围和保管期限表》的修订工作主要是新增条目和删除条目。请各单位负责人仔细审阅本单位《档案归档范围和保管期限表》,对于其中非本单位工作职责的部分,直接在纸质版中进行标记,并注明此项工作职责是取消了还是移交其他部门;对于2019年度新增的工作职责和重要的临时性工作任务需要增加档案归档范围条目的,请在《2019年度新增归档范围简表》(见附件2)上增加相应的条目即可,根据内容自行决定由学校档案室保存还是由本单位自行保存,在相应位置打勾即可。如对《档案归档范围和保管期限表》无修改、《2019年度新增归档范围简表》无新增,请在表上注明。

  附件1.2018年度校内各单位《档案归档范围和保管期限表》将由学校档案室采取点对点的方式在线发送给各单位办公室主任,附件1及附件2请各单位自行打印纸质版。

  二、报送时间及要求

  鉴于疫情影响,请各单位于2020年5月8日(周五)下午5:00前将《档案归档范围和保管期限表》和《2019年度新增归档范围简表》纸质版请本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高清拍照或扫描并用QQ在线发送(QQ号:641166726)即可。

  特此通知

  附件:1.2018年度校内各单位《档案归档范围和保管期限表》(将采取点对点方式在线发送给各单位办公室主任)

    2.2019年度新增归档范围简表.xls

 

 

学校办公室         

2020年4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