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13-8833189

    传真:0713-8621618

 应急值班室:0713-8621616

    传真:0713-8621601

 Email:office@hgnu.edu.cn

校长深入安居社区督导“双创”工作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57

本网讯(通讯员 张章)为深入贯彻市区创文创卫工作推进会精神,422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深入安居社区调研督导文明创建工作,出席安居社区复工复产暨网格2020年“双创”活动现场推进会。他强调,要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双创”的会议精神及要求,以爱国卫生“十大行动”为抓手,聚焦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弘扬抗疫精神,汇聚更大合力,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陈向军充分肯定各社区企业的防疫举措和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紧紧围绕提升市民文明程度、提升市民幸福指数,在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组织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双创实践,持续掀起市区创文创卫工作热潮。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用好政策,破解难题;创新举措,化解危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创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抓好抓实创建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坚持创建为了群众,创建依靠群众,创建成果惠及群众,在大战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陈向军表示,黄冈师范学院将发挥高校人才和智力优势,进一步有针对性的开展创文调研、宣传和志愿服务工作,尤其是发挥高校心理健康中心的社会职能,持续关注疫后不同人群的心理健康,继续开通心理热线援助服务,做好新冠肺炎患者和逝者家属心理抚慰、引导、疏导,把心理疏导服务做到群众的心坎上。



会后,陈向军现场督办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并带领我校心理健康中心教师到新冠肺炎感染家庭进行关怀慰问和心理疏导。

黄冈市信访局、黄州区政协及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审核人:宋文生

图:张章 责编:邱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