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13-8833189

    传真:0713-8621618

 应急值班室:0713-8621616

    传真:0713-8621601

 Email:office@hgnu.edu.cn

黄冈市30余名中小学校长来校考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4-29浏览次数:138

本网讯(通讯员 程小祥)4月28日,黄冈市教育局副局长皮建明率30余名中小学校长来校考察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陪同考察并作专题交流。




汪晓凌对考察组一行到我校考察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欢迎,他从学校疫情防控、复学复课准备及改革发展三个方面作交流。一是做好“六强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确保六到位”做好复学复课准备工作。三是实施“个十百千万亿”工程,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




考察组考察了学校教室、图书馆、食堂、宿舍、南区备用医院隔离观察点、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物资仓库、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等开学复课必要场所的防控工作,并就相关应急预案进行了现场交流。



皮建明对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前期省市领导来黄冈师范学院调研疫情防控及复学复课准备工作,对学校给予了高度评价。黄冈师范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走在全市教育系统的前列,是学习的标杆和榜样,他号召全市中小学要多到黄冈师范学院考察学习,提升疫情防控水平,为中小学复学复课做好充足准备。

学校办公室、人事处、保卫处、后基处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审核人:宋文生

文:程小祥 图:黄师宣 责编:邱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