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13-8833189

    传真:0713-8621618

 应急值班室:0713-8621616

    传真:0713-8621601

 Email:office@hgnu.edu.cn

坚持才有胜利 咬定目标奋进——学校办公室召开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4-02浏览次数:107


(通讯员 程小祥)42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厚德楼607会议室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他强调要树立“坚持才有胜利”的理念,统筹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本次活动是疫情以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首次以现场方式召开的主题党日活动。围绕“慎终如始抓防控 万众一心促发展”主题,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等规定动作后,7名党员同志结合学习内容和各自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



王立兵对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活动内容充实、交流讨论充分,7位同志的发言有思考、有准备、有见地,为全校各基层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树立了标杆、做出了表率。



王立兵指出,学校办公室作为学校的运转中枢,任务重、要求高、责任大,唯有树立“坚持才有胜利”的理念,在各方面做到坚持、坚持、再坚持,各项工作才能“走在前、高标干、做表率”。关于如何才能做到“坚持才有胜利”?王立兵认为,首先要明确“坚持什么”,咬定目标任务不放松。要坚持目标导向,做到心中有数,围绕学校“申硕”目标、学校办公室年度目标、个人年度目标,朝着既定的目标努力,“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其次要明确“谁来坚持”,做到责任上肩不推诿。要涵养舍我其谁的气概,发扬“让我来”的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再次要明确如何坚持,力求辩证创新不死板。要保持定力,坚持目标任务不变;要遵循规律,善于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与遵循客观规律结合起来;要能动创新,在观念、机制、方法上坚持求新求变,从而更好地推动工作。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和327主持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央、湖北省委、学校党委近期有关重要会议、文件精神。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