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13-8833189

    传真:0713-8621618

 应急值班室:0713-8621616

    传真:0713-8621601

 Email:office@hgnu.edu.cn

走在前、高标干、作表率:校办全面谋划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3-09浏览次数:74

  3月9日,学校办公室召开视频会议,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同志在校办党支部2、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中提出的走在前、高标干、作表率的工作要求,全面谋划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宋文生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王立兵同志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的讲话精神,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李争婕、张扬、张章分别从综合协调、文会事服务、档案管理利用、校史馆建设、主责工作、文书材料、督查信访、校友基金、公车保障、会议室改造、红馆升级等方面进行工作部署,王锋、李传坤、张丽娜等三位同志对标王立兵同志的9字要求,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了心得体会。

     宋文生就贯彻落实王立兵同志提出的“走在前、高标干、作表率”九字要求,对办公室全体同志提出“五个作为”要求。一是要敢作为。发挥勇于担当的品质,迎难而上;二是要真作为。坚持实事实是的原则,真做真为;三是要快作为。发扬事雷厉风行的作风,说干就干;四是要正作为,传递昂扬锐气的正能量,创先争优;五是要善作为,掌握科学工作方法,善作善成。

     学校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