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13-8833189

    传真:0713-8621618

 应急值班室:0713-8621616

    传真:0713-8621601

 Email:office@hgnu.edu.cn

机关一总支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43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报经学校第一督导组同意,11月7日上午,机关一总支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第一督导组余亚光、王学东出席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宋文生主持。

      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机关一总支全体中层干部坚持问题导向,开展专题调研,深入基层一线,通过走访、座谈等多种形式,掌握了一手资料,进一步找准问题症结,思考并研究解决举措,最终形成调研报告。宋文生带头作交流发言,总支其他支委及中层正职围绕各自调研情况依次发言。

      余亚光表示,机关一总支调研很深入,形式很多样,引用大量数据,主题鲜明突出,聚焦主要问题,契合时代发展。他提出建议,一是要将调研报告、检视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方案整合在一起,不能搞两张皮;二是整改措施要进一步写实,放入整改方案中;三是整改中要落实责任制,措施要更细、更具体。

      宋文生指出,全体党员要以此次调研成果交流会为新起点,从实处发力、向深处扎根,在促进转化上下功夫用力气,做好主题教育“下半篇”工作。他强调,一是要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学习践行新思想的坚定行动;二是要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整改落实的坚定行动;三是要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坚定行动。

       机关一总支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