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13-8833189

    传真:0713-8621618

 应急值班室:0713-8621616

    传真:0713-8621601

 Email:office@hgnu.edu.cn

学校办公室16条举措检视问题立行立改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165

  10月28日,在上午召开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基础上,学校办公室当天下午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会议,针对发现的问题研究整改措施,立行立改。

  大家一致认为上午的会议开的很有必要,通过找差距,通过整改落实,切实把服务水平、能力素质、工作作风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经过集体讨论,明确精简文件、提升文稿质量、提高文件流转速度、加强会议组织、加强办公信息化建设、推动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加强一线督查工作、加强信访工作的源头治理、加强保密管理、提高服务大型会议统筹协调能力、提升车辆服务质量、加强办公室文化建设、创新校友工作方式、加强会议室管理、推进会议室升级改造、提高服务女教职工水平等16条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学校办公室的同志必须政治上要绝对忠诚、事业上要高度负责、业务上要精准服务、管理上精心组织、态度上要无怨无悔,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锻造忠诚担当的政治品质,在提升能力素质中实现“申硕”“更名大学”的奋斗目标。

  会议指出,要向先进典型学习,向身边的同志学习,向校办深耕档案事业的黎金霞同志学习,学习她锲而不舍的精神,为了集齐档案材料,深入相关部门催收15次。下一阶段,学校办公室继续发挥好“四最一中枢”作用,对表对标、寻找差距,在主题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