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13-8833189

    传真:0713-8621618

 应急值班室:0713-8621616

    传真:0713-8621601

 Email:office@hgnu.edu.cn

校党委书记王立兵深入学校办公室调研指导主题教育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96



    (通讯员 王锋)1028日,校党委书记王立兵深入学校办公室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好“四最一中枢”作用,对表对标、寻找差距,在主题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全力提升各项工作水平。

       调研会上,学校办公室每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查找不足、剖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和工作建议。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王立兵指出,今天的会开的很有成效,大家坚持问题导向,畅所欲言,讲了很多心里话,提了很多好的建议,要将发言整理好,把会议的成效利用好,借助主题教育的契机,全面提升学校办公室各项工作水平。一是要找准定位,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最一中枢”的要求,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为校党委、各中层单位、师生服好务;二是要全面履职,精准办文、精细办会、精确办事,切实承担工作职责,保障学校各项工作运转顺畅;三是要提升能力,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业务知识,加强外出交流学习,学习外校先进工作经验,开展一次学习榜样先进心得体会交流会,提升能说会写善干的能力;四是要锤炼作风,作风事关形象,作风事关效率,学校办公室要在遵规守纪上作表率,在大胆创新上作表率,工作有新思路、新想法,学校办公室领导班子要在校办全体员工中作表率。

       王立兵强调,学校办公室要通过这次主题教育,通过找差距,通过整改落实,切实把服务水平、能力素质、工作作风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以实实在在的成效体现主题教育的效果。

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及学校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调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