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13-8833189

    传真:0713-8621618

 应急值班室:0713-8621616

    传真:0713-8621601

 Email:office@hgnu.edu.cn

湖北华莘实业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资助学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121


本网讯  113日上午,湖北华莘实业有限公司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56万元。总经理吴毅华,董事长助理邓正猛,校党委常委、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汪晓凌,党委常委、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王锋等出席了捐赠仪式。仪式由王锋主持。


汪晓凌接受捐赠款项,并向湖北华莘实业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王锋以“源于师范、兴于师范、强于师范”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对湖北华莘实业有限公司具有社会责任感、大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慷慨解囊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吴毅华指出,作为黄冈人,对家乡情有独钟,作为长期在教育战线工作的人员,对教育独有情怀,愿意为家乡教育作出贡献。

审核人:王锋

(图:摄影协会/解宇蓝  文:教育基金会秘书处  责编: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