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13-8833189

    传真:0713-8621618

 应急值班室:0713-8621616

    传真:0713-8621601

 Email:office@hgnu.edu.cn

校党委党校第1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第11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88




    本网讯(通讯员 李彬彬)113日,校党委党校第1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第11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分别在南北校区开班。党委常委、党校副校长王锋出席开班典礼并做动员讲话。

       第1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参训学员736名,将安排八场专题辅导报告。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大规模的集中培训并融入小组讨论交流、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等多种形式,是近年来我校党委党校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做好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工作的根本要求,是进一步端正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入党动机,提升政治理论素养,提高政治觉悟的重要举措和有效途径。


  


       王锋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动员中指出,全体学员一要守初心 ,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二要勤实践,勇于砥砺奋斗,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要强学习,模范遵规守纪,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培养、考察和锻炼。要求全体学员通过有针对性的学习培训,全面、系统地掌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加深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要及时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积极参加组织活动,主动承担组织任务,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和考察。

       王锋在预备党员培训班上的讲话中要求,全体预备党员要通过本次培训班的集中学习,在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做“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上“走在前,作表率”;在强化使命担当,带动良好学风校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上“走在前,作表率”;在自觉遵规守纪,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作适应时代发展的合格党员上“走在前,作表率”。


  


       党校相关负责人及各教学学院党委(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出席开班典礼。

        审核人:王锋

图:摄影协会 付雪梅 赵艺薇  文:李彬彬 责编:黄师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