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13-8833189

    传真:0713-8621618

 应急值班室:0713-8621616

    传真:0713-8621601

 Email:office@hgnu.edu.cn

校党委常委会第一时间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53


本网讯  1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在厚德楼607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王立兵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以下简称《公报》),同时发表学习体会,并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是我们党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时机重要、内容重要、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校上下要坚决拥护《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重大判断上来。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自觉对标看齐,按照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来校调研指导时的指示精神,在具体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一是要把学习宣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主题教育和各项学习的第一任务,迅速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二是要打造黄师特色的宣传载体平台,充分利用广播、网络、橱窗等宣传阵地,同时依托学生社团、十进十建活动等平台组织宣讲团,举行演讲比赛、辩论赛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宣讲活动,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三是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各部门业务工作,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切实履行一岗三责,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提高依法治校水平,营造良好的校园政治生态,建立良好的治理体系,推进治校体系和治校能力现代化。

  

陈向军发表学习体会,他指出,一是认识要提升,要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学习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二是态度要坚决,要坚决拥护党中央的重大决定,切实维护制度的权威。三是行动要跟进,党员干部要带头执行制度、落实制度,结合学校实际建立和完善各环节各层面的治理体系,提高依法办学的水平和能力,助力学校“申硕攻坚”,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其他校领导也分别交流学习体会,一致认为此次学习内容非常重要,对我校各项工作的扎实推进具有重大指导意义,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领会,结合分管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建立健全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完善现代大学制度和治理体系,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制度保障。

党委宣传部负责人汇报了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与建议

副校长马志斌,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图为:研究生处组织师生观看央视十九届四中全会报道 王中山 摄

据悉,1031日下午,在十九届四中全会即将闭幕之际,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厚德楼学术交流中心举行2019年第16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会上,王立兵就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工作部署,要求迅速行动,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并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履职担当,不断健全学校体制机制,着力提升依法治校的能力和水平。1031日晚,校党委又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收看了大会报道和全会公报。

审核人:余艳军

(图:王东  文:刘细松  责编: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