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13-8833189

    传真:0713-8621618

 应急值班室:0713-8621616

    传真:0713-8621601

 Email:office@hgnu.edu.cn

校党委书记率团赴顺丰航空公司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135


本网讯  1030日,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党委常委王锋一行赴深圳考察顺丰航空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顺丰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良浩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王立兵介绍了我校围绕“一个申硕更名目标”、“十项综合改革”、“百名博士引进工程”、“千万捐赠募集工程”、“亿元项目谋划工程”工作部署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我校和顺丰航空有限公司有良好的地缘关系,要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共同打造航空人才培养基地,实现优势互补,结出丰硕成果。

  

刘良浩代表顺丰航空有限公司对我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双方工作团队前期已开展多次接触洽谈,为双方合作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希望双方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王锋介绍了学校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及人才培养情况。

顺丰航空有限公司维修质量管理部负责人戎雪辉介绍了顺丰航空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合作项目推进情况。

与会人员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就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的机制、具体细节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形成共识。

  

王立兵一行还深入公司控制中心、停机坪、飞机维修培训室参观考察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负责人及顺丰航空有限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

在深圳期间,王立兵一行还看望了深圳校友会主要成员,向他们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校友们对母校发展成就倍感欣慰,对母校进一步高质量发展畅谈了意见建议。

审核人:宋文生

(图:学校办公室/宋文生  文:张扬 冯杰  责编: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