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13-8833189

    传真:0713-8621618

 应急值班室:0713-8621616

    传真:0713-8621601

 Email:office@hgnu.edu.cn

校长召开联系学院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座谈会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75


本网讯(通讯员 王丹 为促进我校一流学科高质量建设,聚焦特色方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推进2020年国家社科、自科基金申报工作取得实效,1030日下午,校长陈向军在生物楼214会议室召开联系学院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向军首先结合自身经历,从选好题目、写好标书、做好准备三个方面分享了成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几点体会,与会教师表示深受启发,增强了申报国家基金项目的积极性和自信心。随后,与会博士、教授从项目选题、方案论证、成果基础、条件保障、实验室24小时开放、实验基地、校内实验材料流失、外文数据库、职称转评等方面踊跃发言,交流融洽、气氛活跃。

  

陈向军认真听取了教师们提出的问题、建议,逐项进行互动交流,并表示在做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基础上,针对所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要及时整改、及时了解反馈,切实为教师们的专心科研做好服务,并强调国家基金项目的选题一定要聚焦学科方向,要与申硕相关联,要有利于一流学科的建设。

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商学院教授、副教授和青年博士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审核人刘世旺

(图:摄影协会/解宇蓝  文: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王丹  责编: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