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13-8833189

    传真:0713-8621618

 应急值班室:0713-8621616

    传真:0713-8621601

 Email:office@hgnu.edu.cn

市人大代表来校考察附属幼儿园与明珠学校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77


本网讯(通讯员 刘红超1028日,为推动有关代表提出的教育类建议的督促和落实,按照关注民生、服务发展的要求,黄冈市组织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及部分人大代表,现场考察了我校附属幼儿园和黄冈市明珠学校。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党委常委王锋,黄冈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银芬出席活动。

  

王银芬介绍了黄冈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和黄冈市明珠学校的筹建情况。为给社会提供更多更好的学前教育和基础教育服务,黄冈市教育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力支持黄冈师范学院新建附属幼儿园,强力推进黄冈市明珠学校新建项目,20199月,两校(园)均提前招生,目前运转安全、稳定、高效,学生及家长均较为满意。王银芬指出,附属幼儿园的新建有助于我校人才强校战略实施、“幸福黄师”工程建设,有利于强化学前教育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将进一步彰显教师教育品牌优势,彻底解决教职工子女入园难问题。

黄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及部分人大代表现场考察了附属幼儿园和黄冈市明珠学校临时教学点,并对两校(园)临时教学点的运转情况进行了咨询。

黄冈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龙感湖人大联络组组长,黄冈市五届人大专委会委员和有关建议提出的代表参加活动。

审核人:王锋

(图:摄影协会/肖宇  文:附属学校专班  责编: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