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13-8833189

    传真:0713-8621618

 应急值班室:0713-8621616

    传真:0713-8621601

 Email:office@hgnu.edu.cn

校党委书记召开联系班级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73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广泛听取学生对学校发展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落地见效,102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召开联系班级学生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同学畅所欲言,分别从课程设置、考研就业、文化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展开交流,就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问题踊跃发言,对学校教育教学、后勤管理与服务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建议,现场交流融洽、气氛活跃。


  


       王立兵认真听取发言,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逐项耐心解答。王立兵表示,同学们提出的建议言真意切、朴实客观,学校一直在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学习生活环境,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心,正确看待问题,立足长远求发展。王立兵指出,大学生涯非常珍贵,作为大学生,应该把学习作为第一要务,争取自身全面发展。学校将会进一步拓宽与同学们的沟通渠道,努力倾听学生声音,主动查找问题、关心学生,在做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基础上,及时整改、及时反馈答复,切实服务学生。

       站在守初心、担使命的高度,王立兵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增强体质、锤炼意志、担当责任;二是号召学生党员真抓实干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确保教育落实、效果落地;三是呼吁同学们携手创建美丽校园,杜绝不文明现象,爱护母校,感恩母校。书记言真意切的发言赢得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学工部(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201701班全体同学参加座谈会。

       审核人:余晚霞

(图:摄影协会汪成龙 文:学工部 责编:黄师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