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13-8833189

    传真:0713-8621618

 应急值班室:0713-8621616

    传真:0713-8621601

 Email:office@hgnu.edu.cn

学校开展暑期留校学生慰问活动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8-09浏览次数:39


本网讯  88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金奇一行赴南区考研自习室、音乐演播厅看望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生和排练《霜天红烛》学生。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在南区考研自习室,近千名考研学生正在埋头苦读,浓厚的学习氛围渲染了整个自习室。李金奇对备考学生表示了亲切问候,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强调,考研之路贵在坚持,在关键攻坚的暑期备考阶段,希望大家在拥有积极、健康、理性、向上的考研观和人生观的基础上强健体魄、劳逸结合、静心准备、克难奋进、勇往直前。他指出,学校近年来加大了对考研学生的支持力度,不断改善考研环境,优化各项考研服务,为考研学生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

对学校领导心系民生谋福祉,大家从心底非常感谢学校领导、老师辛勤付出和真挚关爱,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到“咬定青山不放松”,凝神聚力、完美备考,实现考研梦。

在南区考研自习室门口,西瓜、雪糕、风油精、清凉油等慰问物品满满皆是。一场暖心之举感动了成百上千名黄师学子。一句“真甜”,不仅是瓜甜,更是心甜,慰问活动现场令备受高温“烤”验紧张复习的考研学子增添了一份沁心凉。商学院经济与金融专业1601班考研学生汪重感动地说道:“炎热酷暑,在紧张地备战考研之中听说学校领导要来看望我们,我起初还不相信,没想到今天校领导真的来看我们了,还带来了很多西瓜和雪糕,拿着校领导给我亲自切的西瓜,一股暖流直入心田。‘降暑神奇’虽小,却能量巨大,体现了校领导们对我们考研学子们的关爱,给我们带来了无限动力,让我们在考研路上的步伐更加坚定啦!”

新闻与传播学院广播电视编导1604班考研学生方浩激动地说:“作为一名暑期留校备考研究生考试的学生,非常感谢校领导、老师们对我们的关怀,炎炎烈日为我们送来夏日的‘清凉’,大西瓜、雪糕、风油精…这是学校对我们的关心、暖心,带给了我们十足的备考动力,加油!2020考研!”同样,外国语学院日语1601班考研学生王梦池说:“谢谢学校领导们的关心,真的是太贴心了,为我们准备的降暑神器都非常实用,大西瓜、雪糕可以防暑降温,风油精、清凉油可以驱蚊、提神醒脑。接下来唯有刻苦学习,不负众望!为母校增添一份光彩!”

在音乐演播厅,李金奇一行看望慰问了音乐学院暑期留校排练《霜天红烛》的师生,聆听了排练进展情况。他指出,《霜天红烛》体现了百年黄师的发展历程,是黄师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剧目,希望音乐学院师生高度重视,高质量完成剧目。同时,他对湖北省黄梅戏剧院党委书记、院长张辉亲临现场精心指导剧目排练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李金奇一行走进南区宿舍大厅看望慰问仍坚守岗位的宿舍管理员,为他们不忘初心的坚守和付出点赞,并送上了消暑物品。

同时,李金奇还巡视检查了北区宿舍维修施工现场,了解工程进度,检查施工质量,及时发现问题,并对相关职能部门和施工现场工人提出了工作要求。他指出,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居住的重要场所,维修改造升级学生宿舍是为了更好地体现我校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提升学生服务质量,满足学生生活所需,因此,宿舍维修改造升级工程必须加大监管力度和加快进度,确保在学生返校之前保质保量完成。

学生工作部(处)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审核人:余晚霞

(图文:学生工作部(处)  责编:黄师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