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13-8833189

    传真:0713-8621618

 应急值班室:0713-8621616

    传真:0713-8621601

 Email:office@hgnu.edu.cn

我校积极参与黄冈市“双进”暨网格联创活动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8-09浏览次数:31


本网讯  按照黄冈市委《关于学习推广北京武汉等地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全面加强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为扎实推进市区直单位进社区和在职党员进小区活动,8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作为安居社区网格挂点领导,出席安居社区“双进”暨网格联创活动动员会并讲话。黄冈市信访局、黄州区政协、赤壁街道办事处、安居社区负责同志及网格所辖的13个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陈向军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双进”暨网格联创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做好“双进”暨网格联创工作,是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要求,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坚决拥护;切合了社区期盼,是提高基层服务质量、满足多样化需求、提高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水平的客观需要;体现了党员担当,要充分调度党员的积极性,使广大党员在思想上、工作上、学习上、行为上起到先进示范引领作用。陈向军强调,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双进”暨网格联创工作。要通过党建引领社区发展,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效,推进城市社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抓重点,准确把握社区所需;抓问题,帮助社区解决困难;抓示范,充分发挥引领作用;抓小事,努力将小事做好;抓自身,不断强化服务意识。陈向军要求,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各单位要站在推动城市社区治理的角度,高度重视、建立机制、形成合力,确保“双进”暨网格联创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安居社区负责同志介绍了工作情况,参会单位黄冈市信访局、黄冈市园林局、黄冈艺术学校等单位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黄州区政协、赤壁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分别致辞。

审核人:宋文生

(图文:学校办公室  责编:黄师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