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13-8833189

    传真:0713-8621618

 应急值班室:0713-8621616

    传真:0713-8621601

 Email:office@hgnu.edu.cn

校领导深入工地检查施工情况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8-06浏览次数:48


本网讯(通讯员 张章) 86日下午,校长陈向军、校长助理汪晓凌巡视检查了北校区改造施工进展情况。

陈向军一行先后来到兰园餐厅、荷园公寓、北区运动场、大别山农耕博物馆等正在施工的现场了解工程进度,检查施工质量。相关职能部门和施工方负责人汇报了目前施工进展情况和后期详细的施工计划,并表示要克服一切困难,运用科学高效的施工技术,如期保质完成维修改造工程。

陈向军向奋战在施工现场的工人表示亲切的慰问。他指出,正值酷暑,施工单位要采取有效措施改善职工的住宿和饮食条件,为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他现场提出了下一步的施工要求和目标:一是施工方必须高度重视,采取有效防护措施,确保施工安全;二是审计、监理等技术人员要全方位参与施工过程,科学规划、各负其责,确保工程质量;三是相关职能部门要建立协同督查机制,提高工作效率,务必在8月底师生返校前按要求完成维修改造工程。

学校办公室、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美术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审核人:宋文生

(图文:学校办公室  责编:黄师宣)